冥因

冥冥之中,因果相随

2018/10/13 台北场心得

当初去看罗密欧与茱丽叶时,官方发了摇滚莫札特的宣传单我当场爆炸!!
终于来台湾了啊啊啊
现场表演我全程内心激动!
我选了走道边的座位坐,所以在victime de ma victoire时老航班有经过我旁边,然而他到我旁边后转向了啊!转向了!我没拍到手!只摸到他一根手指!(痛心
谢幕时我跑去抢签名排队排在第五个,没看到也没录到我心好痛(捂心
但是在签名时yamin在小米签名时闹了闹我瞬间心花怒放,没有看到谢幕怎样!yamin好可爱!!好想抱住他们所有人!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冥因 | Powered by LOFTER